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04-24

中国大陆半导体扩线升温 蔚华科技连手东丽工程切入红色供应链 AOI设备需求续扬

台湾的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蔚华科技(Spirox) 成立三十余年,提供半导体、平面显示器、微机电系统与其他高科技产业相关产品及整合性服务。蔚华科技一直以来将SEMICON China视为重要舞台,在今年上海的展会上,展出东丽工程(Toray Engineering)最新的自动光学检测(AOI)设备,显示出双方擘划大陆市场的决心及对中国大陆市场快速成长的信心。

蔚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陈志德(图左三) 与针测暨封装事业处总经理劳献弘(图左二)于上海Semicon China 2018展会现场与东丽工程事业部长Kosuke Yotsuzuka(图左四)

 

中国大陆市场十多条晶圆制造产线先后动工,带动AOI设备需求量的增加,而专精于经销半导体测试设备的蔚华科技很早就捕捉到了这一市场机会。

东丽工程的AOI设备主要应用在晶圆制造出货、封装测试进货和出货等多个环节,与人工检测相比,更能有效提升准确率和稳定性,颇具竞争力。

AOI设备可检测范围广泛,在SMTFPDIC等领域生产过程中都有各种不同类型的AOI设备可以对各类缺陷进行检测,针对不同检测对象,设备定制化程度较高,总体需求量也日益增加。

2017年,蔚华科技与晶圆检测设备领导品牌东丽工程签约,成为其在大中华地区指定范围的独家经销商。在双方的携手合作下,目前蔚华科技经销的东丽工程AOI设备已经成功切入中国大陆内存产线和研究院供应链。蔚华科技针测暨封装事业处总经理劳献弘表示:「经过近一年的合作,双方取长补短,在半导体检测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更加完整,获得了中国大陆不少客户的好评」。

另外,蔚华科技也已预定明年度SEMICON China 2019展位(SNIEC, N3, 3451),届时将会展出更多出色吸睛的产品,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