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06-11

许宗贤先生续任蔚华科技董事长 积极正面看营运展望

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蔚华科技(股票代号:3055)今日召开106年股东常会,说明去年营运成果,经营团队表示,虽然蔚华科技在106年面临诸多挑战,但在经营团队与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及客户的支持下,与最重要的供应商Xcerra取得创造双赢的新共识,持续合作为客户提供最完整的服务。此外,蔚华科技也增加电性分析设备龙头滨松光子学(HAMAMATSU)及晶圆检测大厂东丽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等极具潜力与竞争力的经销伙伴。106年公司营业额为新台币26.5亿,每股盈余为0.4元。今日股东会通过每股配发0.8元,其中0.4元为盈余配发,另由资本公积配发0.4元。

对于今年营运展望,经营团队认为公司主要经营的台湾及中国半导体市场都将持续成长,由已公布的营收及获利观察,相较去年同期成长,公司预期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及获利都将较去年上半年与去年下半年成长,而今年下半年也将较今年上半年成长。因此对于今年整体的营收及获利相较于去年度成长的力道,持积极正面的看法。

蔚华科技亦于今日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董事会,许宗贤先生、锦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蔡文预先生、陈有谅先生等四位董事,以及杨建国先生、吴佳蓉女士、吕惠民先生等三位独立董事等七位董事会成员,一致推选许宗贤先生续任第十一届董事长。蔚华科技将在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共同努力下,以稳定经营的策略为基础,积极发展新事业,提升长期营运效能,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创造股东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