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09-28

蔚华科技经营团队正式交棒 退而不休 许宗贤将投身公益、教育、创投

半导体设备经销商蔚华科技今日宣布,董事长暨总经理许宗贤退休,转任蔚华科技最高顾问并维持其董事身份,未来重心将投入蔚华教育基金会,实现公益及教育理想,并将以在台湾、亚洲各国及美国硅谷累积三十余年的创业与投资经验,未来积极发展投资新创事业。蔚华科技董事会亦于今日推选陈有谅接任董事长,并任命高瀚宇为总经理,自2018年9月29日起生效。

新任董事长陈有谅为蔚华科技的创办人之一,曾任蔚华科技、蔚华系统、金丽科技董事长。目前除蔚华科技外,同时也是金丽科技、波若威科技、李洲科技等三家公司之董事。

新任总经理高瀚宇原任蔚华科技董事长特助,早年曾历练采购、生管、质量、研发、营销业务等工作,加入蔚华科技之前任职于技嘉科技十八年,为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的重要操盘手。

蔚华科技将持续秉持顾客导向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实时的服务,与经销原厂伙伴携手,提供更具竞争力、更高效、更务实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及股东创造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