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10-12

蔚华科技与供货商 Xcerra Corporation 终止独家经销协议

蔚华科技(股票代号:3055)为 Xcerra Corporation(下称「Xcerra」,前身为 Credence Systems Corporation)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独家经销商, Xcerra 今日依据双方经销协议发出书面通知,告知于明(108) 10 12 日终止经销协议,于经销协议终止前,双方将持续履行经销协议下原有之义务,确保客户及投资人的权益都不受影响。蔚华科技也将积极发展其他产品线与新商机,扩大投资不同的解决方案与自有产品,寻求有利蔚华科技永续经营的发展模式,为投资人及蔚华科技员工争取最大之权益。

 

蔚华科技表示,蔚华科技深耕大中华地区半导体测试市场逾三十年,专业团队贴近客户提供优质且实时的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多年来奠定的核心测试能力也将持续支持未来的客户服务。同时,蔚华科技也将在未来加速积极发展新产品线并加速自有产品研发、扩大子公司华证科技之投资,有效调整营运架构,拓展不同的商机与客户,去年结盟的滨松光子学(HAMAMATSU)和东丽科技工程(Toray Engineering)也在今年开花结果,相信此一转折点是蔚华科技迎接新市场的契机,乐观看待未来发展。

 

关于蔚华科技

蔚华科技成立于 1987 年,总公司设于台湾新竹。蔚华科技提供半导体、平面显示器、微机电系统与其他高科技产业相关产品及整合性服务。从 IC 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验证、诊断与特性分析、量测工具、生产信息系统整合等的研发、制造、通路销售及技术支持之领导厂商。目前全球据点遍及台湾、美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蔚华科技网址: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