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12-13

蔚华科技董事补选 创办人陈有谅董事长与新董事携手带领蔚华企业转型

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蔚华科技(股票代码:3055)今日召开股东临时会补选四席董事,由秦家骐、骏跃投资、锡玮投资当选三席董事,独立董事当选人为政治大学经济学博士吴怡颖。

骏跃投资现为蔚华科技最大股东,近年积极投资大中华区市场,旗下重要投资涵盖物流、通路及流通事业、电子商务、医疗、教育、餐饮等产业,蔚华为骏跃跨足半导体业的重要敲门砖,可预期未来将有更多高科技及半导体业的投资布局。秦家骐为骏跃投资董事总经理,具丰富投资及企业整并经验,并有良好的两岸三地产业关系与人脉,加入蔚华董事会后将在蔚华过去健全的财务基础上,积极善用既有之市场资源及资金,以期将公司获利与资本运用效益最大化,回馈给投资人及员工。

技嘉科技叶培城董事长代表的锡玮投资则是蔚华科技第二大股东,蔚华科技现任总经理高瀚宇加入蔚华科技前为技嘉科技全球主板事业群副总经理,两人多年的合作默契及市场人脉,可望一改过去蔚华保守风格,势必将为蔚华注入新的气象,创造更大格局及亮眼营收表现。

蔚华科技董事长暨创办人陈有谅表示,过去保守做法已难以因应现今瞬息万变的产业趋势,公司需要能灵活整合多方资源的经营管理团队带领企业转型,高瀚宇总经理加入蔚华科技三个月来已积极展现其改革决心,相信新的董事成员加入能再为蔚华科技带来另一波成长。

 

关于蔚华

蔚华科技(股票代码:3055)是大中华地区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领导品牌。蔚华科技拥有先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及产品,支持IC设计产品及服务、半导体封装测试解决方案、自动光学检测及缺陷检测设备。为半导体产业、电子制造、通讯及汽车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整合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官网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