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12-21

参访蔚华科技 带领成大学生看见多元的科技未来

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蔚华科技(股票代码:3055)提供高科技产业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及服务逾30年,始终秉持对产品及技术的严格坚持,同时重视科技人才的培育及发展;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蔚华科技与成功大学进行产学交流,今日特邀成大工程科学系学生莅临蔚华,透过参访活动,带领同学们进入半导体测试领域,将所学知识与实务链接,感受科技发展的脉动。

不同于课堂中的学习经验,成大工程科学系学生藉由此次深入参访蔚华科技,开拓眼界,强化实务经验;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把握机会,积极与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学长以及测试设备事业处主管鞠德山进行互动交流,除近距离认识半导体测试设备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更亲自体验蔚华舒适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组织文化及经营理念的执行运作。

「发展人才」是蔚华科技重要的经营理念之一,蔚华科技不仅重视内部同仁的学习与发展,亦致力培育对于半导体产业有热忱的莘莘学子;蔚华科技拥有先进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支持IC设计产品及服务、半导体封装测试解决方案、自动光学检测及缺陷检测设备,透过专业人员的导览及讲解,学生们可从蔚华多元的产品线中了解产业趋势,进一步探索出未来职涯兴趣所在。

台湾为全球知名的半导体产业重镇,优秀的人才为其背后重要推手,透过产学交流,可激发更多青年学子对于走入半导体产业的兴趣;未来,蔚华科技亦将提供实习机会,我们期待有潜力又主动积极的学生加入蔚华专业团队,透过实务操作,蔚华将引领「Z世代」的青年看见多元的科技发展,为台湾培育具备竞争力的杰出年轻人才,永续半导体产业之发展。

蔚华科技欢迎年轻有活力的学生或新鲜人加入我们的团队,请洽蔚华科技人力资源处 hr@spirox.com; 03-5738099

 

成大工程科学系学生参观蔚华科技Demo Room,了解测试设备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