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9-03-21

致力追求简单完美 韩国针测机领导品牌SEMICS积极抢进大中华市场

成立于2000年的韩国针测机领导品牌SEMICS宣布与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专业品牌蔚华科技合作,藉蔚华科技在大中华区深耕多年的客户关系,可望在两岸针测机市场抢下更多占有率。以「简单完美(Simple Perfection)」为重要经营理念的SEMICS,近二十年来专注追求产品工艺与技术的卓越发展,以针测平台的精准度、探针台的均温稳定性、高生产力三大特点为业界所知,不但取得ISO认证,更获得韩国世界精品奖等多项殊荣,在台已有超过700台装机量。

因应客户更先进的测试需求,SEMICS专注于针测机台的研发与制造,持续升级的OPUS系列产品可依照客户的需求采用不同的平台,不但提升测试的稳定度与测试良率,更延长探针卡的使用寿命,客户生产效益的表现亦能显著提升。

同时,随着半导体产业的产品应用变化快速与工业4.0的时代来临,全球的竞争持续升温,智能制造与工厂自动化的要求将是必备的条件,因此除了持续改良与精进自身产品,SEMICS持续与客户合作,理解客户根本的需求与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迅速提供相对应的客制化与自动化产品,掌握市场先机而成为客户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SEMICS总经理金志硕(Jason Kim)表示,SEMICS以前只专注发展产品工艺而疏于倾听市场的声音,也鲜少向客户介绍自己,过去三年才开始透过代理商让市场有认识SEMICS的机会。「但这还不够,我们要在市场脉动迅速的时代让SEMICS尽快于世界各国在地化生根,这也是我们选择与蔚华合作最重要的原因。蔚华不是代替SEMICS销售产品的代理商,而是熟悉市场、理解客户、依照需求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SEMICS与蔚华科技一定可以很快交出亮丽的成绩单!」

 

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左)与SEMICS总经理金志硕(Jason Kim)正面看待SEMICS在大中华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