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9-03-21

YIKC集团与蔚华科技策略合作 携手将韩系测试机品牌推向大中华区

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专业品牌蔚华科技于上海半导体展宣布与韩国YIKC集团策略结盟,代理旗下YIKCEXICON两大产品线。历史悠久的YIKC是韩国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拥有大量研发人员,并与日本研究中心合作开发,技术含金量高。过去YIKC集团产品以提供韩国内需为主,随着中国半导体市场快速成长,看准未来中国自制内存及SoC的发展与商机,携手蔚华科技进军大中华区。

成立于1933年的YIKC是韩国发展半导体产业的重要推手之一,多年来持续大量投入研发资源,开发内存测试设备,不论在产能、产品性能或是产品可靠度上都深受客户肯定,合理价格提供的优质测试平台在韩国具有可观的市占率,更是韩国三星等国家重点扶植企业的重要策略合作伙伴。

YIKC集团董事长崔明培(Myung Bae Choi)表示,蔚华科技在半导体测试的专业能力深受客户信赖,无疑是YIKCEXICON跨入大中华市场的策略伙伴不二选择。中国制造2025计划将带动许多半导体自制产业链的测试需求,YIKC高性价比的测试机不仅可节省测试成本的投入,强大的在地化流程更能因应客户需求提升生产效率,在结合蔚华科技于大中华地区深耕的专业技术及丰富经验,必能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及竞争力。

蔚华科技董事长陈有谅表示,韩国内存产品极具竞争力,支撑品牌发展的测试设备功不可没。YIKC重视客户需求并追求产品技术能力,与蔚华科技的客户导向的经营理念一致,双方策略合作将为客户提供另一种优质的测试平台选择,可望为客户创造更符合测试需求及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韩国测试机领导品牌YIKC集团首度进军大中华区,董事长崔明培(Myung Bae Choi)与蔚华科技董事长陈有谅(左)宣布携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