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9-09-02

蔚华科技登场台湾半导体展 聚焦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

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专业品牌蔚华科技睽违多年将于9月18 – 20日再登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的台湾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Taiwan),于「测试专区」正式向台湾客户介绍蔚华科技完整产品线及可满足半导体各制程所需的一站式多元测试解决方案,并参与先进测试论坛及提升人才竞争力研讨会,畅谈测试解决方案及半导体人才需求趋势。

蔚华科技的展位设于1楼「测试专区」K2990摊位,将向参观者展示全方位测试解决方案;蔚华科技掌握半导体发展趋势,看准5G及车用电子带来爆发性成长的测试需求,已做好万全准备攻占市场,新引进的经销产品线包括ShibaSoku车用高功率测试机、具备高度测试应用弹性的NI STS测试平台及Northstar测试机、专为显示器驱动芯片设计的Wintest测试设备、YIKC与Excion内存测试机等,此外还有SEMICS晶圆级针测机、专精于微机电测试的AFORE和Osai分类机、Toray Engineering光学检测及覆晶设备和STi回焊炉等先进封装解决方案,以及Translarity探针卡、Turbodynamics测试接口等产品,藉由与合作伙伴的策略合作,蔚华科技以核心的测试专业技术能力不断创新,可完善因应市场多元且复杂的测试需求,从项目导入到测试量产的平台转换,为客户带来最符合需求的半导体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

综观市场现况,半导体产业链深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虽然业界普遍保守看待变化快速的产业趋势,但中国半导体自制的需求势不可挡,各重点发展城市无不卯足全力加速半导体产业链的发展,除了厂房及设备的采购投资外,芯片测试的需求也随之迅速成长。因应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市场需求变化,蔚华也积极协助客户做好相对应的准备,包括厂房建置、测试程序开发、量产导入等,都加紧脚步全力支持客户所需的设备需求及专业服务人力。

持续关注市场趋势脉动外,以人为本的蔚华科技也视半导体人才发展为重要使命,因此于今年展会中分别与SEMI合作9月19日的先进测试论坛及人才培育特展两大项目,在先进测试论坛中与合作伙伴NI携手,聚焦探讨最新无线标准的测试解决方案;蔚华科技副总经理林星福则受邀担任人才培育特展「提升人才竞争力研讨会」讲师,带领莘莘学子一探半导体产业的人才需求趋势。

面对产业趋势的瞬息万变,蔚华科技积极规划多面向的策略布局,持续强化企业价值,携手合作伙伴致力开发更符合成本效益、更具竞争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的测试需求,未来也将透过新产品线的引进及自有产品的开发,持续调整产品组合及获利曲线,持续以蔚华三十多年来的半导体测试专业服务客户,与客户及原厂共创双赢。

蔚华科技因应市场测试需求,携手近20间指标性设备厂商,提供最符合客户需求的半导体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

 

关于蔚华

蔚华科技(股票代码:3055)是大中华地区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专业品牌,拥有先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半导体各个制程与不同产品的测试、封装、检测、验证等设备销售、应用工程与客户服务需求,合作伙伴包括AFORE, ERS, Hamamatsu, NI, Northstar, SEMICS, ShibaSoku, Toray, Translarity, Turbodynamics, YIKC等全球多家半导体设备领导品牌。蔚华集团旗下华证科技则以通过多项质量认证的专业实验室提供IC验证工程服务、RA硬件制作及功能安全认证。蔚华集团以专业分工,提供半导体、电子制造、通讯及车用电子等科技产业高质量的整合解决方案。蔚华科技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台湾新竹,于高雄、上海、苏州、香港、深圳、北京、成都皆有服务据点。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官网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