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9-15

當高電流遇上條帶測試:蔚華科技獨家代理 Multitest 發表用於高速平行測試的 HC 測試座

Multitest 發表全新適用於條帶測試的高功率Kelvin測試座,其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蔚華科技(Spirox)表示,此一測試座已經過獲國際整合元件大廠(IDM)的亞洲工廠長期評估,證明其廣泛的車用晶片測試能力。Kelvin測試座優異的產能及耐用度,打造傑出整體設備效率(OEE ),可有效降低測試成本。

Kelvin測試座使用SO150在大量高電流車用晶片上進行超過一年的評估測試,測試結果證明此一測試解決方案的優異性能:產出良率99%以上、測試探針的耐用度達一百萬次以上。

Multitest高電流條帶測試座符合二項非常重要的需求:高電流負載力、在有限的空間中進行高速平行測試。一般來說,條帶測試座會設置在垂直探針設計的測試機中,但這無法符合高電流應用產品的電力與熱度需求。此款全新測試座以Multitest ecoAmp懸臂式設計為基礎,提供優越的電流性能與精準溫控。

更多Multitest ecoAmp™測試座解決方案,請洽蔚華科技官網:www.spirox.com.tw 或Multitest官網:www.multitest.com/ecoAmp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