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6-06-08

環境感應器的高效測試 蔚華科技獨家代理Multitest InBaro 擴大歐洲IDM廠測試產能

蔚華科技大中華區獨家代理的Multitest近期宣布,在蓬勃發展的MEMS與感測器市場中,Multitest旗下可用於氣壓感測的InBaro測試模組持續穩定成長。Multitest近期收到歐洲半導體大廠追加InBaro訂單,擴充氣壓感測器的測試產能,以滿足來自穿戴式或室內導航等可偵測環境或援助消費型電子產品的應用需求。蔚華科技表示,Multitest InBaro為客戶提供非常高的投資報酬率,它不但具有極高的應用彈性,並可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測試及校準,滿足成長飛快的感測器市場需求。

基於模組化設計概念,Multitest旗下馳名的InStrip分類機與InMEMS模組結合後,可廣泛應用於MEMS及感測器的測試,InBaro是InMEMS模組中用於氣壓感測的模組,更換InBaro可轉換至陀螺儀或麥克風測試等其他MEMS/感測器測試應用。具有高度彈性的InBaro還可升級成InHumid,為氣壓元件增加濕度及氣體的測試能力,進而支援更高整合度的環境感測器。

以InBaro為基礎的測試系統可在不同的壓力程度下快速轉換,待測元件僅需置於單一站點,即可有效率地在多種壓力程度下進行測試與校準,目前InBaro皆能符合測試需求,快速完成測試。

除了InMEMS,InBaro也可與Multitest InCarrier結合,為消費性電子產品中的環境感測器等小型 MEMS提供強大又可靠的測試能力。

Multitest InMEMS與物聯網產品總監Garbiela Born表示:「我們對本次的追加訂單非常自豪,這表示我們的系統完全符合客戶預期。除了小型產品的分類能力、成本效益及應用彈性這些終端市場重視的關鍵性能表現,客戶更特別嘉許InBaro的溫控精準度。」

更多Multitest感測器測試產品組合,請洽蔚華科技網站 http://www.spirox.com/product/in-mems 或 Multitest 網站:http://multitest.com/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