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6-08-03

Multitest發表InStrip指紋感測器量產測試解決方案

蔚華科技大中華區獨家代理的Multitest近期宣布,Multitest InStrip獲選為中國地區高並速指紋辨識測試平台,該平台採用經業界量產測試驗證的InStrip/ InCarrier為基礎,僅需更換指紋辨識模組,即可進行增值服務。

Multitest此一解決方案採用特殊接觸以及新的汽缸設計,可同時測試多達90顆元件,在每一個元件上的極小範圍提供相同的壓力測試。不需更動任何InStrip 分類機的基礎元件,僅需更換指紋辨識模組的高便利性可為客戶節省大量時間及設備成本。

Multitest InStripInMEM產品總監Andreas Bursian表示:「指紋辨識科技已被視為生物識別科技中可靠度最高也最具成本效益的技術之一。目前指紋辨識市場成長快速,除了消費性產品及智慧家居,來自政府機關及產業的安全需求也有相當大的動能,可預期指紋辨識市場未來五年將兩位數字的大幅成長,也因此極需可進行量產的測試解決方案。Multitest全新測試解決方案具有多達90顆元件的高並測能力,提供高並行晶圓探測以外的另一種測試選擇。」

更多Multitest MEMS測試解決方案,請洽蔚華科技網站 www.spirox.com/product/in-mems 或 Xcerra 網站:www.multitest.com/InMEMS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