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6-11-22

壓力感測器高並行測試解決方案

蔚華科技 (股票代號:3055) 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品牌Xcerra今日出貨Test Cell壓力感測器的完整解決方案,以新一代InPressure HD模組結合Xcerra旗下LTX-Credence Diamondx 測試機、Multitest InStrip測試分類機、Xcerra 測試介面以及第三方壓力供應單元完美整合,並可支援最高16 bar的高接腳數測試。除了硬體上的優勢,Xcerra在測試軟體服務上也不斷更新與開發,以便能有效提供完整的測試驗證服務。

採用Xcerra解決方案的客戶可以完全感受到Multites InMEMS/ InCarrier的高產出能力,以及LTX-Credence Diamondx 測試機所帶來的成本效益。新一代的InPressure HD模組有別於現有的InPressure模組,高度支援高並行測試及最高2,268條信號線,能有效滿足客戶需求。

 

Xcerra提供客戶經過精密整合及嚴格驗證的Test Cell測試解決方案,可針對壓力感測器進行校對、trim測試,以高量速比、極佳的良率及完美的設備使用效率帶給客戶卓越的滿意度與使用經驗。Test Cell測試解決方案所擁有的優勢在於完美整合Diamondx測試機與分類機,有效長期執行連續的溫度校正。

 

Xcerra TCI部門資深總監Andreas Nagy表示:Xcerra在早期接洽客戶時就已清楚定調,針對汽車應用市場所使用的壓力感測器,整合Test Cell的測試解決方案才是客戶唯一的選擇。Xcerra結合單一封裝與類條帶並行測試,除了Test Cell原本提供感測裝置高效率的校正需求等各項優勢,並可在高並行測試實現全時追蹤,精準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

 

更多Xcerra TCI解決方案,請洽蔚華科技網站:www.spirox.com.tw/product/instrip 或 Xcerra 網站:www.Xcerra.com/TCI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