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7-03-29

蔚華科技擴大產品線 攜手電性分析設備龍頭濱松光子學 佈局完整先進製程檢測服務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股票代號:3055)今日正式宣佈與電性分析設備市佔率第一品牌的日系龍頭大廠濱松光子學(HAMAMATSU)簽約,成為其在中國指定範圍的獨家經銷商。濱松光子學(HAMAMATSU)優異卓越的產品競爭力,讓蔚華科技在半導體檢測的產品服務更加完整;蔚華科技在中國深耕多年的銷售通路與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則可加速濱松光子學(HAMAMATSU)進入中國市場的全球佈局,雙方都正面樂觀看待此次合作。

蔚華科技策略暨行銷副總經理陳志德表示,半導體製程正在不斷逼近矽的物理極限,半導體新工藝的開發和新產品良率的提升需要數額龐大的資金和時間的投入,濱松光子學(HAMAMATSU)作為世界上科技水準最高、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光學產業公司,為全球半導體電性失效分析市場提供性能卓越的系統設備,更可在先進工藝上滿足客戶除了靜態分析外的動態分析需求,是蔚華科技強化檢測服務、提供客戶更完整解決方案的絕佳合作夥伴。

濱松光子學(HAMAMATSU系統事業部事業部長飯田等(IIDA HITOSHI)則表示,蔚華科技在深耕半導體市場近三十年,在中國已累積深厚的市場及客戶基礎,深得諸多重要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濱松光子學(HAMAMATSU)看好中國市場的未來成長力道,相信在蔚華科技強大的銷售通路及專業檢測服務團隊的全力支持下,將迸出燦爛迷人的火花,共創雙贏。

陳志德更進一步指出,蔚華科技相信半導體市場成長動能依舊在大陸,隨著半導體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先進製程陸續量產,加上大陸智慧型手機、汽車等終端產品發展日益蓬勃,對於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可靠度檢測分析需求也持續增加,蔚華科技除了引進光學檢測品牌濱松光子學(HAMAMATSU)以強化技術力,更及早洞察檢測市場商機,在上海成立的驗證中心也將擴大投資,配合專業工程團隊支援中國市場龐大的檢測與驗證需求,提供客戶即時、完善的服務。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台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台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  

 

關於濱松集團(濱松光子學 HAMAMATSU

成立於1953年的日本濱松光子學株式會社,是世界上科技水準最高、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光科學、光產業公司。濱松集團的產品被廣泛的應用在醫療生物、高能物理、宇宙探測、精密分析等產業領域,是光產業界的領軍企業。濱松集團網址:www.hamamat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