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8-04-24

中國大陸半導體擴線升溫 蔚華科技聯手東麗工程切入紅色供應鏈 AOI設備需求續揚

臺灣的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Spirox) 成立三十餘年,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蔚華科技一直以來將SEMICON China視為重要舞臺,在今年上海的展會上,展出東麗工程(Toray Engineering)最新的自動光學檢測(AOI)設備,顯示出雙方擘劃大陸市場的決心及對中國大陸市場快速成長的信心。

蔚華科技中國區總經理陳志德(圖左三) 與針測暨封裝事業處總經理勞獻弘(圖左二)於上海Semicon China 2018展會現場與東麗工程事業部長Kosuke Yotsuzuka(圖左四)

 

中國大陸市場十多條晶圓製造產線先後動工,帶動AOI設備需求量的增加,而專精於經銷半導體測試設備的蔚華科技很早就捕捉到了這一市場機會。

東麗工程的AOI設備主要應用在晶圓製造出貨、封裝測試進貨和出貨等多個環節,與人工檢測相比,更能有效提升準確率和穩定性,頗具競爭力。

AOI設備可檢測範圍廣泛,在SMT、FPD、IC等領域生產過程中都有各種不同類型的AOI設備可以對各類缺陷進行檢測,針對不同檢測物件,設備定制化程度較高,總體需求量也日益增加。

2017年,蔚華科技與晶圓檢測設備領導品牌東麗工程簽約,成為其在大中華地區指定範圍的獨家經銷商。在雙方的攜手合作下,目前蔚華科技經銷的東麗工程AOI設備已經成功切入中國大陸記憶體產線和研究院供應鏈。蔚華科技針測暨封裝事業處總經理勞獻弘表示:「經過近一年的合作,雙方取長補短,在半導體檢測領域的產品和服務更加完整,獲得了中國大陸不少客戶的好評」。

另外,蔚華科技也已預定明年度SEMICON China 2019展位(於SNIEC, N3館, 3451號),屆時將會展出更多出色吸睛的產品,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