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8-04-24

蔚華科技與濱松光子學聯手出招 積極佈局中國大陸 搶攻電性分析市場

蔚華科技(Spirox來自臺灣的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致力於兩岸半導體平面顯示器產業的耕耘,以提供全球高科技產業最佳整合解決方案與服務。日前在上海舉辦SEMICON China 2018展會上,蔚華科技展出濱松光子學(HAMAMATSU Photonics)新主打機型,宣佈將強化策略合作,積極佈局中國大陸半導體電性分析市場。

蔚華科技於去年3月與濱松光子學正式簽約,展開雙方的合作,同時,蔚華也成為濱松光子學電性分析設備在大中華區指定範圍的獨家經銷商。

雙方目前已經開始進入中國大陸一些新建晶圓產線的採購體系。今年將在中國市場推出THEMOS-F1和SOBIRCH兩款新的機型。其中THEMOS-F1是一款結構簡單的紅外熱故障分析平臺,能兼顧成本與性能;而SOBIRCH則是利用超聲波誘導極其微弱的電阻變化來判斷故障點的位置,為高密度封裝器件的失效分析提供了新的方式和平臺。

另外,高端晶片的不斷應用,動態分析成為各大晶圓製造廠商失效分析平臺的一個新的補充,以便能快速清楚掌握晶片故障的原因。

濱松光子學總經理章勁松表示:「中國大陸半導體市場具備強大的成長動能,未來將繼續合作,深耕中國半導體失效分析市場,相信在蔚華科技強大的銷售管道和專業檢測服務團隊的全力支援下,雙方合作必將再創輝煌」。

蔚華科技針測暨封裝事業處總經理勞獻弘認為,濱松光子學的失效分析設備兼具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極具性價比,結合蔚華科技既有的測試方案,將能協助濱松光子學進一步拓展中國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蔚華科技也已預定明年度SEMICON China 2019展位(於SNIEC, N3館, 3451號),屆時將會推出最新產品資訊,令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