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8-06-11

許宗賢先生續任蔚華科技董事長 積極正面看營運展望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股票代號:3055)今日召開106年股東常會,說明去年營運成果,經營團隊表示,雖然蔚華科技在106年面臨諸多挑戰,但在經營團隊與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及客戶的支持下,與最重要的供應商Xcerra取得創造雙贏的新共識,持續合作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此外,蔚華科技也增加電性分析設備龍頭濱松光子學(HAMAMATSU)及晶圓檢測大廠東麗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等極具潛力與競爭力的經銷夥伴。106年公司營業額為新台幣26.5億,每股盈餘為0.4元。今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0.8元,其中0.4元為盈餘配發,另由資本公積配發0.4元。

對於今年營運展望,經營團隊認為公司主要經營的台灣及中國半導體市場都將持續成長,由已公佈的營收及獲利觀察,相較去年同期成長,公司預期今年上半年的營收及獲利都將較去年上半年與去年下半年成長,而今年下半年也將較今年上半年成長。因此對於今年整體的營收及獲利相較於去年度成長的力道,持積極正面的看法。

蔚華科技亦於今日召開第十一屆第一次董事會,許宗賢先生、錦雲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蔡文預先生、陳有諒先生等四位董事,以及楊建國先生、吳佳蓉女士、呂惠民先生等三位獨立董事等七位董事會成員,一致推選許宗賢先生續任第十一屆董事長。蔚華科技將在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共同努力下,以穩定經營的策略為基礎,積極發展新事業,提升長期營運效能,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創造股東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