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8-09-26

Xcerra MT2168XT新功能上線 提升測試性能與品質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 (股票代碼:3055)經銷品牌Xcerra旗下 MT2168XT 提供兩項具優化測試流程特性的新功能,可有效提升客戶產品品質;待測物重疊檢測功能可強化分類完整性,自動溫度校準功能則可透過預定的校準設定達成客戶的品質標準,無須經由耗時的手動過程。

待測物重疊檢測具學習能力,在放入下一個待測物前,可自動檢查測試座是否清空;此功能不需修改測試座,僅透過分類機上的硬體擴充,便可以雷射方式檢測距離。此外,在超薄封裝技術上,通常不會採用空測試座的檢查方法,但基於這項距離測量功能,MT2168待測物重疊檢測亦可適用於超薄封裝。

自動溫度校準是可選配的測量設備,直接由分類機軟體控制;於校準過程中,不需人力參與,對資源的有效利用及測試過程品質皆有重大影響。

Xcerra產品經理 Andy Ludwig表示,這兩項功能對測試平台的性能及質量提供巨大助益;待測物重疊檢測採用創新原理,使其優於其他解決方案;以往客戶在測試過程中會投入許多現場資源,通過自動溫度校準,MT2168不只可滿足客戶對於產品標準的需求,更能同時節省大量時間及人力成本。

 

 

更多產品訊息請參考蔚華科技網站 (http://www.spirox.com/product/mt2168xt) 或Xcerra官網 (www.xcerra.com/MT2168)。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