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8-12-21

參訪蔚華科技 帶領成大學生看見多元的科技未來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股票代碼:3055)提供高科技產業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及服務逾30年,始終秉持對產品及技術的嚴格堅持,同時重視科技人才的培育及發展;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的加入,蔚華科技與成功大學進行產學交流,今日特邀成大工程科學系學生蒞臨蔚華,透過參訪活動,帶領同學們進入半導體測試領域,將所學知識與實務連結,感受科技發展的脈動。

不同於課堂中的學習經驗,成大工程科學系學生藉由此次深入參訪蔚華科技,開拓眼界,強化實務經驗;在活動過程中,學生們把握機會,積極與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學長以及測試設備事業處主管鞠德山進行互動交流,除近距離認識半導體測試設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更親自體驗蔚華舒適的工作環境,了解企業組織文化及經營理念的執行運作。

「發展人才」是蔚華科技重要的經營理念之一,蔚華科技不僅重視內部同仁的學習與發展,亦致力培育對於半導體產業有熱忱的莘莘學子;蔚華科技擁有先進的解決方案及產品,支援IC設計產品及服務、半導體封裝測試解決方案、自動光學檢測及缺陷檢測設備,透過專業人員的導覽及講解,學生們可從蔚華多元的產品線中了解產業趨勢,進一步探索出未來職涯興趣所在。

台灣為全球知名的半導體產業重鎮,優秀的人才為其背後重要推手,透過產學交流,可激發更多青年學子對於走入半導體產業的興趣;未來,蔚華科技亦將提供實習機會,我們期待有潛力又主動積極的學生加入蔚華專業團隊,透過實務操作,蔚華將引領「Z世代」的青年看見多元的科技發展,為台灣培育具備競爭力的傑出年輕人才,永續半導體產業之發展。

蔚華科技歡迎年輕有活力的學生或新鮮人加入我們的團隊,請洽蔚華科技人力資源處 hr@spirox.com; 03-5738099 

 

成大工程科學系學生參觀蔚華科技Demo Room,瞭解測試設備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