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9-03-20

蔚華科技攜手高功率半導體測試專家ShibaSoku 搶攻大中華區車用電子測試市場

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專業品牌蔚華科技於上海半導體展宣佈新增多條產品線,展示更加完整的產品佈局;此次攜手高功率半導體測試領導日系品牌ShibaSoku,憑藉數十年的核心技術跨足車用電子、工業、醫療等領域;此一策略合作不僅可補足蔚華科技在高功率產品測試能力的缺口,也讓ShibaSoku能透過蔚華快速打進大中華市場,雙方強強合作下可望快速擴大功率半導體測試市場佔有率。

ShibaSoku於1955年成立時以音頻測試起家,具有超過四十年的半導體測試設備開發生產經驗,近年專注高功率半導體測試,透過與日系車廠、電器廠商的合作,持續累積在功率半導體測試的核心競爭力。隨著中國車用電子、電動車、節能電器等產業發展趨勢而快速成長的IGBT測試需求,ShibaSoku提供高精準度及可靠度的測試解決方案,有助於客戶產品開發流程更加順利,並在中國積極發展的電動車及節能等發酵議題中搶佔先機。

過去日系測試設備經常受限於製造成本高、服務不夠即時、無法快速對客戶需求做出回應等因素而難以深耕大中華市場。ShibaSoku社長重崎隆表示,蔚華科技與客戶關係密切,即時掌握市場需求,搭配上ShibaSoku專業的產品技術能力,必能為客戶提供最貼近所需的應用工程及售後服務,相信雙方的策略合作可在快速成長的大中華市場與客戶共造亮眼佳績。

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表示,ShibaSoku設備在IGBT測試有卓越優異的產品性能表現,正是目前中國大陸快速發展車用電子所需,透過蔚華科技專業團隊的服務與推廣,可提高ShibaSoku的市場能見度,也讓客戶得到更完善的測試解決方案。

 

蔚華科技董事長(左)與ShibaSoku社長重崎隆於上海半導體宣佈策略合作,搶攻大中華區車用電子測試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