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9-03-21

搶攻5G商機 東麗工程與蔚華科技擴大合作

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專業品牌蔚華科技於2017起與光學檢測領導品牌東麗工程(Toray Engineering)策略合作,成功打進多家目標客戶,雙方於今日於上海半導體展宣佈將擴大合作關係,共同搶攻大中華區5G商機。東麗工程除了晶圓缺陷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OI),也將先進封裝製程所需的覆晶設備(FlipChip Bonder)產品線交給蔚華科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測試整合解決方案。

全球半導體產業重心移至大中華區,加上政府積極推動全民造芯計劃並鼓勵5G發展,讓中國半導體設計與製造的需求持續成長,晶片檢測精密度要求也隨著一再提高,光學檢測設備的投資日益成為半導體廠資本支出的重點項目,東麗工程擅長的半導體自動化檢測與覆晶封裝設備,正是此時大中華區擴大產能所需。

東麗工程常務取締役林睦 (Mutsumi Hayashi)表示,蔚華科技對於客戶的掌握度高,可以第一時間理解客戶需求並加以因應,與東麗工程卓越的產品技術能力配合下,迅速取得客戶信任,因此雙方決定擴大合作,由蔚華科技整合客戶在半導體製造的封裝測試需求及服務,東麗工程提供相對應的產品,相信雙方的合作默契很快就會開花結果。

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表示,東麗工程的晶圓缺陷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OI)精準度高,在市場上深受客戶好評,新加入的覆晶設備(FlipChip Bonder)更是現今熱門5G及輕薄、高速、高腳數等電子產品應用所需的先進封裝設備,未來與東麗工程的合作將更加密切,共同創造更大的獲利盈收。

 

東麗工程產品市場口碑佳,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左一)看好未來市場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