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9-03-21

Northstar與蔚華科技強強聯手 高效、高產能、低成本測試機搶進大中華區

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專業品牌蔚華科技於2019上海半導體展宣佈與Northstar策略合作,提供高效低成本的測試解決方案。2008年成立於香港的Northstar是由一群半導體測試機(ATE)技術專家創立,團隊具有豐富的應用工程及產品維修整新技術經驗,為全球數十家半導體設計、測試及製造商客戶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在強大技術背景及充份理解客戶需求的雙重優勢下,Northstar推出的測試機系統以高效能、低測試成本、產品應用廣為最重要的訴求,迅速獲得客戶青睞。

有別於市場上其他半導體測試備,Northstar的J800測試系統具有極高的應用彈性,在單一測試平台上即可進行Linear、邏輯、MCU、NVM、ASIC等多種類型晶片測試,同時提供多種模組選擇,依照不同的測試需求,有128~3072個測試通道等靈活配置選擇,可大幅降低資本支出,精準控制測試成本,J800在單一測試平台上的廣泛應用,是測試市場中極具差異化的測試設備。此外,Northstar最近推出的NH8800條式分類機(Strip Handler)也同樣具有廣泛的適用性和可擴展性,依照引線框架的密度和測試機提供的並行處理能力,最多可同時對上千個產品進行並行測試。NH8800可處理所有常見條式產品,包括含引腳產品(SOT,SOIC,TSSOP等)和半切板(QFN,DFN,BGA等)。NH8800條式測試處理解決方案相較於其他單一分類機,可有效降低資本支出,降至更低的功耗,並能顯著的提高整體產量。結合J800測試系統和 NH8800條式測試處理解決方案,將大幅降低客戶的測試成本。

Northstar營運長Ken Lam表示,大中華區的半導體市場成長幅度遠高於其他地區,而Northstar主攻的Linear、邏輯、MCU、NVM、ASIC等產品應用更是以中國大陸的市場成長力道最強勁。蔚華科技具有豐富且專業的測試經驗及能力,貼近客戶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與Northstar經營理念一致,選擇與蔚華科技做為進軍大中華市場的策略夥伴,可以把Northstar更快介紹給大中華區的客戶夥伴,將為彼此的合作創造令人驚喜的成果。

蔚華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志德表示,隨著半導體市場成長速度漸緩,客戶對於測試成本及設備使用效益的要求及敏感度都更高。Northstar的產品具有非常靈活的配置彈性,可符合客戶多樣化的測試需求,相信可為許多客戶提供不同於以往的解決方案選擇。

 

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左)與Northstar CEO 譚伊利(Ely Tan)宣佈策略合作,提供大中華區半導體測試市場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