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9-03-22

微機電測試設備領導品牌AFORE 結盟蔚華科技進軍大中華市場

看好未來中國市場對於5G及車用電子市場的投資與發展,專注於微機電(MEMS)產品測試設備的芬蘭品牌AFORE Oy首次進軍大中華市場,於2019上海半導體展宣佈與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專業品牌蔚華科技合作,提供客戶更全面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

成立二十餘年的AFORE擅於整合壓力計、真空計、濕度計、氣體感測器、慣性感測器等微機電元件測試,從晶圓級到封裝產品均可提供符合客戶所需的測試設備,無論是車用電子或消費性電子產品,皆能在低成本與高產出的需求下完成高精準度的產品測試。

AFORE極度關注先進封裝技術為感測器製造所帶來的變化,而AFORE獨有的晶圓級針測機可讓客戶在晶片級封裝(CSP)的先進封裝製程進行測試,讓客戶在生產製造的測試成本降至最低。此外,AFORE做為實現自動駕駛的一員,不斷投入車用電子檢測設備領域,AFORE的三溫條帶式分類機亦是車用電子測試常用設備之一,高階車用慣性感測器測試所需的極高精準度,正是專注產品工藝的AFORE的技術強項。

AFORE業務總監Ari Kuukkala表示,中國過去是重要的世界工廠,但近年來已開始積極發展自有品牌及產品,對AFORE來說,中國不再只是設備銷售安裝的地點,更是半導體市場的重要客戶,這也是AFORE決定與蔚華科技策略合作的重要關鍵。蔚華科技不但以專業的服務聞名業界,更具有深厚的地緣及人脈,與客戶關係密切,是大中華區客戶非常信賴的團隊,相信也會是AFORE產品進軍大中華市場最穩固的重要橋樑。

 

蔚華電子科技(上海)總經理陳志德(左)與芬蘭MEMS測試設備領導品牌AFORE宣佈策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