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HOME / 合作夥伴 / IC驗證:華證科技

可靠性工程實驗室

蔚華集團旗下華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可靠度與品質能力測試之服務,我們的可靠度工程專家協助客戶完成產品所需的可靠度與品質能力,滿足客戶有關品質方面的各種需求,並提供完整之品質可靠度測試規劃。

可靠度實驗所需的硬體與測試版設備,華證科技亦提供完整的設計與製造服務,確保實驗順利進行, 並依客戶需求提供兼具經濟與速度的解決方案。

華證科技的專家除提供工程服務外,並協助製造商進行品質稽核與改善,生產線流程診斷,品質與可靠度監控,良率提升與元件設計 / 封裝 / 製程之能力資格確認。

可靠性工程實驗室

HTOL,HAST與THB所須之硬體設備測試版,華證科技專家皆能滿足你設計與製造之需求,不論在類比, 數位,混模訊號或電源晶片皆能確保實驗正確與完善的完成。

服務諮詢

Email: ra@spirox.com.tw  TEL: +886-3-666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