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7-06-27

蔚华科技与Xcerra恢复独家经销协议 携手Xcerra积极抢攻中国大陆与台湾市场

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蔚華科技(股票代號:3055)今日重新恢復與Xcerra Corporation(下稱「Xcerra」)的独家經銷協議,繼續擔任Xcerra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區獨家經銷商,为客户提供经销业务、应用工程、客户支持等服务。蔚华科技对客户持续不变的支持深表感谢,同时承诺未来将与Xcerra有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以相乘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在发展迅速的两岸三地半导体市场中,为Xcerra测试设备创造最大的成长动能。

 

蔚华科技董事长暨总经理许宗贤表示:「蔚华科技与Xcerra是合作近三十年的最佳战友,共同在大中华市场奠定强而有力的市场地位。重启独家经销协议不仅强化双方伙伴关系,更能反映现今市场环境需求,我们乐见双方携手合作创造出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蔚华科技持续为客户提供经销业务、应用工程、客户支持等服务Xcerra在台湾与中国设立的XDC则可为客户提供更多资源,让我们在半导体测试产业的领先地位更加稳固,为客户、投資人及蔚華科技員工创造最大之利益 。」

 

Xcerra总裁暨执行长Dave Tacelli表示「蔚华科技是Xcerra重要的合作伙伴,更是Xcerra拓展中国与台湾市场的重要推手我们相信与蔚华科技的独家经销合作关系有助于满足持续成长的客户需求也期许蔚华科技多年不变的强力后盾可以为Xcerra在高速成长的大中华市场抢下更高的市占率。」

 

Xcerra将维持原订计在上海及竹北建设Xcerra 发展中心(Xcerra Development Centers XDC),提供在地客戶系統工程與高階應用工程支援服務、產品研發、發展市場策略,以更貼近、即時的服務,與產品團隊發展符合客戶量產需求的測試設備。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電子零件製造、通訊/車用市場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

 

關於Xcerra

Xcerraatg Luther & Maelzer, Everett Charles, LTXCredence, Multitest 等四大半導體與電子製造測試設備領導品牌的母公司。利基于旗下四大品牌的组成Xcerra在半导体及电子业测试发展领域宽广产品种类众多 。致力耕耘领先市场产品与服务,并提供客户最佳的测试整合解决方案。透过提供全面性的研发技术与工程服务,以及遍布全球的服务据点,Xcerra满足可携式/工业/车用与消费端市场广泛而多元的需求。

更多Xcerra完整测试解决方案,请洽Xcerra官网:www.xcerra.com 或旗下品牌官网: www.atg-lm.com, www.ectinfo.com, www.ltxc.com, www.multi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