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8-04-24

蔚华科技与滨松光子学连手出招 积极布局中国大陆 抢攻电性分析市场

蔚华科技(Spirox来自台湾的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致力于两岸半导体平面显示器产业的耕耘,以提供全球高科技产业最佳整合解决方案与服务。日前在上海举办SEMICON China 2018展会上,蔚华科技展出滨松光子学(HAMAMATSU Photonics)新主打机型,宣布将强化策略合作,积极布局中国大陆半导体电性分析市场。

蔚华科技于去年3月与滨松光子学正式签约,展开双方的合作,同时,蔚华也成为滨松光子学电性分析设备在大中华区指定范围的独家经销商。

双方目前已经开始进入中国大陆一些新建晶圆产线的采购体系。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THEMOS-F1SOBIRCH两款新的机型。其中THEMOS-F1是一款结构简单的红外热故障分析平台,能兼顾成本与性能;而SOBIRCH则是利用超声波诱导极其微弱的电阻变化来判断故障点的位置,为高密度封装器件的失效分析提供了新的方式和平台。

另外,高端芯片的不断应用,动态分析成为各大晶圆制造厂商失效分析平台的一个新的补充,以便能快速清楚掌握芯片故障的原因。

滨松光子学总经理章劲松表示:「中国大陆半导体市场具备强大的成长动能,未来将继续合作,深耕中国半导体失效分析市场,相信在蔚华科技强大的销售管道和专业检测服务团队的全力支持下,双方合作必将再创辉煌」。

蔚华科技针测暨封装事业处总经理劳献弘认为,滨松光子学的失效分析设备兼具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极具性价比,结合蔚华科技既有的测试方案,将能协助滨松光子学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蔚华科技也已预定明年度SEMICON China 2019展位(SNIEC, N3, 3451),届时将会推出最新产品信息,令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