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9-03-22

微机电测试设备领导品牌AFORE 结盟蔚华科技进军大中华市场

看好未来中国市场对于5G及车用电子市场的投资与发展,专注于微机电(MEMS)产品测试设备的芬兰品牌AFORE Oy首次进军大中华市场,于2019上海半导体展宣布与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专业品牌蔚华科技合作,提供客户更全面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

成立二十余年的AFORE擅于整合压力计、真空计、湿度计、气体传感器、惯性传感器等微机电组件测试,从晶圆级到封装产品均可提供符合客户所需的测试设备,无论是车用电子或消费性电子产品,皆能在低成本与高产出的需求下完成高精准度的产品测试。

AFORE极度关注先进封装技术为传感器制造所带来的变化,而AFORE独有的晶圆级针测机可让客户在芯片级封装(CSP)的先进封装制程进行测试,让客户在生产制造的测试成本降至最低。此外,AFORE做为实现自动驾驶的一员,不断投入车用电子检测设备领域,AFORE的三温条带式分类机亦是车用电子测试常用设备之一,高阶车用惯性传感器测试所需的极高精准度,正是专注产品工艺的AFORE的技术强项。

AFORE业务总监Ari Kuukkala表示,中国过去是重要的世界工厂,但近年来已开始积极发展自有品牌及产品,对AFORE来说,中国不再只是设备销售安装的地点,更是半导体市场的重要客户,这也是AFORE决定与蔚华科技策略合作的重要关键。蔚华科技不但以专业的服务闻名业界,更具有深厚的地缘及人脉,与客户关系密切,是大中华区客户非常信赖的团队,相信也会是AFORE产品进军大中华市场最稳固的重要桥梁。

 

蔚华电子科技(上海)总经理陈志德(左)与芬兰MEMS测试设备领导品牌AFORE宣布策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