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活動訊息




回上頁
2014-09-15

蔚華科辦印刷電路板研討會 23日登場

 

半導體設備廠蔚華科(3055)與主要代理商Multitest訂9月23日在新竹煙波飯店舉辦「高端PCBs和Sockets之整合與應用研討會」,介 紹印刷電路板及測試座應用於先進封裝測試解決方案,同時探討目前市場的趨勢與面臨的挑戰,並提供從車用、邏輯、手機應用處理器及感測器等全方位測試解決方 案。

蔚華科表示,Multitest新世代測試解決方案整合印刷電路板及測試座的應用,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單一窗口、一次購足、一致 性除錯』的需求,且從設計、模擬到量產提供更可靠的產品整合方案。且因應行動通訊與可攜式產品的快速成長,晶片設計追求更小的封裝尺寸與更高速運算,將展 示下一世代0.3 mm Pitch的產品,高功率測試的解決方案、高速的應用及模擬。

Multitest的0.3 mm微間距PCBs因先進的鑽孔和定位新技術及專業電鍍製程的提升,可確保其可靠性,並縮短交期及整體測試成本。ATE微間距載板(Fine Pitch PCBs)仍是一項艱難的技術,由於Multitest在其單一積層高縱橫比PCB方面的專業知識,能夠提供球柵陣列封裝(BGA)和晶圓級晶片封裝 (WLCSP)應用的需求。目前已被多間國際大廠驗證採用並導入量產,如高通、博通、英特爾,意法半導體等。

【2014/09/15 經濟日報】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