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9-30

MEMS感測器測試更上層樓 蔚華科技獨家代理Xcerra 亞洲第一套MEMS感測器完整測試方案安裝完成

Xcerra成功在亞洲完成第一套3/6DOF慣性與導航MEMS感測器測試方案(Test cell)的安裝。Xcerra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蔚華科技(Spirox)表示,隨著物聯網(IoT)時代來臨,MEMS感測器測試需求亦趨明顯,Xcerra結合旗下半導體測試品牌LTX-Credence與Multitest,提供感測器裝置高並行測試的完整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客戶採用此一解決方案,應用整合測試程式及優化支援,即可立刻感受其優異的測試效能與產出量。

Xcerra提供的MEMS感測器測試方案完美結合具成本優勢的高並行/高產量測試與可靈活擴展的基礎設備。採用DPIN96 數位腳位的Diamondx測試機,結合Mutlitest InStrip分類機及可交換式InFlipM MEMS測試模組、測試介面選擇、高密度Mercury測試座,可支援在條帶上同時進行204 3DOF磁力計的快速測試與校準;採用Multitest InCarrierWLCSP測試解決方案則可支援2/3DOF加速器在216個測試座上進行尺寸1.2x1.7 mm的產品平行測試。僅需半小時就可以完成置換不同的測試介面、分類機轉換套件與測試程式,進行不同的測試應用。

Xcerra創新測試方案資深產品經理Peter Cockburn進一步解釋:「這個計劃是受到亞洲的無晶圓廠(fabless)客戶推動而生,客戶在尋找可以為他們的行動MEMS感測器進行高並行測試的封裝測試業者,在支援他們的高產量需求的同時又能兼顧成本效益的目標。採用Xcerra Test Cell測試方案,fabless客戶就可以更有效地將測試作業外包。此外,封裝測試廠也可以充份利用Xcerra Test Cell測試方案的產品彈性,做為未來其他半導體測應用。

更多Xcerra完整測試解決方案,請洽蔚華科技官網:www.spirox.com.tw Xcerra官網:www.Xcerra.com/TCI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