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12-18

提供最佳投資報酬率的高彈性MEMS/感測器測試與校準解決方案

蔚華科技獨家代理Multitest  提供高效能、多元應用的測試解決方案

Multitest的MEMS測試機採模組化設計,結合馳名業界的分類機及先進的測試與校準模組,可提供特定的產品測試應用,其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蔚華科技(Spirox)表示,此一設計除了提供優異的測試能力,更兼具投資報酬率。

Multitest的產品組合包括條狀測試解決方案、及最高可容八組測試座並行測試的標準重力式或吸取式(Pick-and-Place)測試分類機解決方案,且全產品提供三溫測試功能。條帶測試解決方案對於高產量的測試需求而言最具成本效益;重力式及吸取式解決方案則可在較低的成本投資下,提供較低量生產所需的測試產能。

單一測試分類機解決方案結合MEMS裝置,負載可依客戶需求設計的可置換激勵箱(Stimulus box),提供高度測試彈性,只需更換MEMS裝置上的激勵箱,就可轉換不同的MEMS應用測試需求;若將MEMS裝置從測試分類機卸除,分類機便可進行標準IC測試,因此產品的MEMS校準及其後的最終電性測試可在同一設備上完成。

Multitest的MEMS測試解決方案可在重力式及吸取式分類機上達成以下應用測試:

  1. 高G值(最高可達100G)、低G值的加速計測試
  2. 最高六自由度的陀螺儀測試
  3. 利用旋轉模組或亥姆霍茲線圈(Helmholtz coils)的磁力計測試
  4. 壓力計測試

Multitest產品經理Andy Ludwig表示:「透過3,500台裝機量累積的知識,以及十五年以上的MEMS/感測器測試與校準經驗,我們可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解決方案,以最具效能的設計,在標準解決方案上依客戶需求結合指定模組。」

更多Multitest MEMS測試解決方案,請洽蔚華科技官網:http://www.spirox.com/product/s-mems  或Multitest官網:http://multitest.com/s-mems/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