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8-12-13

蔚華科技董事補選 創辦人陳有諒董事長與新董事攜手帶領蔚華企業轉型

專業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商蔚華科技(股票代碼:3055)今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補選四席董事,由秦家騏、駿躍投資、錫瑋投資當選三席董事,獨立董事當選人為政治大學經濟學博士吳怡穎。

駿躍投資現為蔚華科技最大股東,近年積極投資大中華區市場,旗下重要投資涵蓋物流、通路及流通事業、電子商務、醫療、教育、餐飲等產業,蔚華為駿躍跨足半導體業的重要敲門磚,可預期未來將有更多高科技及半導體業的投資佈局。秦家騏為駿躍投資董事總經理,具豐富投資及企業整併經驗,並有良好的兩岸三地產業關係與人脈,加入蔚華董事會後將在蔚華過去健全的財務基礎上,積極善用既有之市場資源及資金,以期將公司獲利與資本運用效益最大化,回饋給投資人及員工。

技嘉科技葉培城董事長代表的錫瑋投資則是蔚華科技第二大股東,蔚華科技現任總經理高瀚宇加入蔚華科技前為技嘉科技全球主機板事業群副總經理,兩人多年的合作默契及市場人脈,可望一改過去蔚華保守風格,勢必將為蔚華注入新的氣象,創造更大格局及亮眼營收表現。

蔚華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陳有諒表示,過去保守做法已難以因應現今瞬息萬變的產業趨勢,公司需要能靈活整合多方資源的經營管理團隊帶領企業轉型,高瀚宇總經理加入蔚華科技三個月來已積極展現其改革決心,相信新的董事成員加入能再為蔚華科技帶來另一波成長。

 

關於蔚華

蔚華科技(股票代碼:3055)是大中華地區半導體測試設備經銷領導品牌。蔚華科技擁有先進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及產品,支援IC設計產品及服務、半導體封裝測試解決方案、自動光學檢測及缺陷檢測設備。為半導體產業、電子製造、通訊及汽車市場提供高品質的整合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官網www.spir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