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9-03-20

美國探針卡新創品牌Translarity正式進軍大中華區 結盟蔚華科技主攻5G及車用電子市場

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專業品牌蔚華科技於上海半導體展宣佈與美國探針卡新創品牌Translarity合作,負責其大中華區經銷業務,Translarity探針卡技術含量高,價格合理,可用於前後段半導體測試,性能佳且測試時間短。與蔚華科技策略合作後,可望為蓬勃發展的5G及車用電子產品提供極具競爭力的測試解決方案。

 

蔚華科技董事長陳有諒(右三)與Translarity CEO Dominik Schmidt (右一)宣佈策略合作,正式進軍大中華區
 

美國矽谷新創品牌Translarity以提供持續精進產品技術與性能,2017年收購BucklingBeam後,產品線更加完整,提供各式探針卡及探針頭的解決方案以因應客戶不同PIN數的測試需求,並發展RF、記憶體等不同產品測試應用之探針卡。

蔚華科技總經理高瀚宇表示,Translarity團隊專業技術能力強大,在美國成立後即受到業界矚目,以優異的評價很快得到許多重要客戶的採用。此次與蔚華合作,除了讓蔚華的測試解決方案更加完整,也讓Translarity可透過蔚華大中華區在地經營多年的客戶關係加速產品推廣,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搶先取得客戶晉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