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9-15

当高电流遇上条带测试:蔚华科技独家代理 Multitest 发表用于高速平行测试的 HC 测试座

Multitest 发表全新适用于条带测试的高功率Kelvin测试座,其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蔚华科技(Spirox)表示,此一测试座已经过获国际整合组件大厂(IDM)的亚洲工厂长期评估,证明其广泛的车用芯片测试能力。Kelvin测试座优异的产能及耐用度,打造杰出整体设备效率(OEE ),可有效降低测试成本。

Kelvin测试座使用SO150在大量高电流车用芯片上进行超过一年的评估测试,测试结果证明此一测试解决方案的优异性能:产出良率99%以上、测试探针的耐用度达一百万次以上。

Multitest高电流条带测试座符合二项非常重要的需求:高电流负载力、在有限的空间中进行高速平行测试。一般来说,条带测试座会设置在垂直探针设计的测试机中,但这无法符合高电流应用产品的电力与热度需求。此款全新测试座以Multitest ecoAmp悬臂式设计为基础,提供优越的电流性能与精准温控。

更多Multitest ecoAmp™测试座解决方案,请洽蔚华科技官网:www.spirox.com.tw Multitest官网:www.multitest.com/ecoAmp 

關於蔚華科技
蔚華科技成立於 1987 年,總公司設於臺灣新竹。蔚華科技提供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微機電系統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相關產品及整合性服務。從IC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驗證、診斷與特性分析、量測工具、生產資訊系統整合等的研發、製造、通路銷售及技術支援之領導廠商。目前全球據點遍及臺灣、美國、中國大陸以及香港。蔚華科技網址:www.spir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