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8-19

高电压应用产品测试方案 MT9510 Pick & Place 分类机的测试范围提高至 10kV

Multitest首度将MT9510 三温Pick & Place分类机用于测试最高10kV的高电压应用产品,Multitest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 蔚华科技(Spirox)表示,采用高功率接触器的Multitest Plug & Yield解决方案因此更臻完备,透过优化设计,可提供极具成本效益且高可靠度的高电压测试解决方案。

Multitest高电压解决方案适用于汽车产业(油电混合车)及消费性电子产品。

Multitest MT9510是一款组装式三温Pick & Place测试分类机,以在常温/高温/低温下的优异性能表现,及广泛多元的选配产品特性,成为车用产品的标竿测试分类机。

MT9510的高电压测试采用标准底盘模块,高电压转换套组则可涵盖所有应用的特殊需求,此一设计可提供测试台上最大的使用弹性,以最低投资成本带来最高的产品效益。MT9510高电压测试解决方案除了极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外,同时也能符合对成本更加敏感的消费性产品应用需求。

更多Multitest MEMS测试与校准解决方案,请洽蔚华科技官网:www.spirox.com.tw Multitest官网:www.multitest.com/MT9510

关于蔚华科技

蔚华科技成立于 1987 年,总公司设于台湾新竹。蔚华科技提供半导体、平面显示器、微机电系统与其他高科技产业相关产品及整合性服务。从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验证、诊断与特性分析、量测工具、生产信息系统整合等的研发、制造、通路销售及技术支持之领导厂商。目前全球据点遍及台湾、美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蔚华科技网址:www.spir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