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7-15

重复使用测试接口可降低测试成本 Multitest MT9510推出新款测试座间距配置

Multitest驰名业界的三温Pick & Place分类机MT9510推出多款测试座间距配置,与市面上大多数的标准规格分类机皆兼容。Multitest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 蔚华科技(Spirox)表示,新款測試座間配置让客户可将其他测试设备的测试载板在MT9510上重复使用。

Multitest MT9510是一款组装式三温IC测试分类机,以其优异的温度性能表现,与可因应广泛客户需求的应用弹性而驰名业界。MT9510在亚洲、欧洲与美国的市场接受度都极高,全球客户共已安装超过八百台。测试座间距更高的兼容性让客户从其他测试设备转换至高可靠度的Multitest MT9510更加顺利,同时也透过现有测试接口板的再利用,节省设备转换的成本。

MT9510测试平台可支持八顆產品同时进行测试(MT9510 XP),亦可支持十六顆產品MT9510 x16)与四组(MT9510 XP)或八组(MT9510 x16)水平测试座(horizontal sites)同时进行测试。新款測試座间距配置的四列设定可让水平测试座的測試座间距从40mm提升至80mm,垂直间距也从60mm提升至63.5mm,只需要微调分类机底座,就可以再与MT9510的标准測試座间距相容。

Multitest MT9510测试平台的产品经理Syariffuddin A.Kamarudin说明:「新款測試座间距配置,不仅让客户可以更轻松地从其他Pick & Place分类机转换至Multitest测试设备,并同时让MT9510Multitest重力式(gravity feed)产品线的MEMS测试模块兼容。此外,除了直接重复使用既有的测试接口板外,客户也延伸应用测试载板的兼容性,以同一块测试载板进行封装设计,为未来量产做准备。」

更多Multitest MEMS测试与校准解决方案,请洽蔚华科技官网:www.spirox.com.tw Multitest官网:www.multitest.com/MT9510

关于蔚华科技
蔚华科技成立于 1987 年,总公司设于台湾新竹。蔚华科技提供半导体、平面显示器、微机电系统与其他高科技产业相关产品及整合性服务。从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验证、诊断与特性分析、量测工具、生产信息系统整合等的研发、制造、通路销售及技术支持之领导厂商。目前全球据点遍及台湾、美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蔚华科技网址:www.spir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