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6-22

MEMS 测试与校准延伸应用至IC测试分类机 Multitest发表MT9510 MRS 传感器测试模块

Multitest在微机电/传感器产品线中,增加了可用于MT9510分类机的磁场旋转激励模块。Multitest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 蔚华科技(Spirox)表示,此模块可使X轴与Y轴的磁力传感器测试,更弹性地应用在Pick & Place分类机平台上。这款MRS模块原仅适用MT9928机型,目前在Pick & Place 测试分类机上也可支持传感器IC的测试与校准。

Multitest MT9510是一款组装式三温IC测试分类机,以其优异的温度性能表现,与可因应广泛客户需求的应用弹性而驰名业界。机台套装包括:BGA、CSP、LGA、Micro-BGA、MLP/MLF、PLCC、PGA、QFN与TSSOP。

Multitest微机电(MEMS)测试方式采用标准分类系统中的各项特色功能,并藉由外加微机电传感器测试专用的激励箱(dedicated stimulus boxes)与校准车(calibration carts)以符合MEMS特殊需求。全新MRS测试分类机的传感器测试方案将延续此一做法。

MT9510分类机全新MRS模块可提供更广泛的封装测试解决方案。

更多Multitest MEMS测试与校准解决方案,请洽蔚华科技官网:www.spirox.com.tw 或Multitest官网:www.multitest.com/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