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6-15

物联网组件测试设备首选 ─ LTX-Credence 获大厂Nordic订单

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厂之一Xcerra,其旗下LTX-Credence宣布,专注于超低功耗(Ultra-Low-Power, ULP)、2.4G 蓝芽及穿载应用的RF大厂 ─ 北欧半导体(Nordic Semiconductor)选择LTX-CredenceDiamondx用于其物联网产品的量产测试上。Nordic使用Diamondx机台并结合LTX-Credence为射频连接组件开发的低成本测试仪器Nighthawk进行量产测试。Xcerra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 蔚华科技(Spirox)表示,物联网已跃居半导体产业技术的布局焦点,接连带动庞大的相关应用,蔚华科技针对此一趋势,已能提供兼具高效能、高性价比、可运用于大批量产的测试解决方案,以期符合市场不断涌现的需求。

DiamondxNighthawk的组合,将物联网相关应用的测试水平提升至一个全新境界,可提供完整的RF连接组件性能的测试,同时降低物联网应用中RF测试的设备成本。

Nordic供应链总监Ole-Fredrik Morken表示乐见于LTX-Credence再度推出可全面符合Nodic高标准测试需求的产品,并强调:「我们主要的需求是在得到最好的测试效率,同时我们也很重视与LTX-Credence的长期合作关系,LTX-Credence持续专注于提供一流的测试解决方案。我们目前已在亚洲多家OSATs运用Diamondx进行大批量产。」

Nordic首席科学家Frank Berntsen补充:「经过数据分析,我们确知DiamondxNighthawk的配置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可在并行测试中显著的提高产能,这对我们相当重要,因为物联网与穿戴式装置中所应用到的蓝芽与新兴技术,都将促使Nordic成长,推动高量产与低成本测试解决方案的需求。」

Xcerra半导体测试事业群副总裁Steve Wigley表示:「DiamondxNighthawk的组合利用了DiamondxRF连接性能测试上优越的成本结构。像Nordic这样的IoT大厂也选择DiamondxNighthawk运用在大批量产测试,正是验证了我们的测试解决方案完全符合了现今正在快速增长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