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5-12

Multitest MT2168取放式分选机 单次测试接触即可进行多种温度测试

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厂Xcerra旗下Multitest,其机台MT2168取放式分选机已可在单次接触(one insertion) 就可进行多种温度的测试,高度动态温度控制提供一个在测试循环(plunger cycle)中完成多种不同需求的温度测试,此一新功能解决了设计和工程实验的需求。Xcerra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蔚华科技(Spirox)表示,MT2168原本就具备高效能与高弹性,能在大批量产的状况下轻易适应不同的测试环境。而今新的设计能提供单次测试接触下的多种温度测试,是更符合客户需求的测试解决方案。

MT2168运用其独特的免预热区(chamberless)的解决方案,能快速且精准地达到设定的温度。这种设计使高温量测中的每个设备都可受到保护。而单测试接触的多种温度测试,明显减少了测试过程的接触次数和设备所承受的压力。且因为可支持在晚上或跨周末的熄灯状态下的稳定运作,是温度工程实验机的理想解决方案。

MT2168可以根据大批量产在速度和自动化方面的不同需求进行配置,且在测试开发与量产阶段皆能使用的相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