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3-05

Multitest MT2168配置ATC 功率耗损管理的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

因应用于行动装置的半导体与传感器持续成长,以及随之而来的封装与整合等挑战,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厂Xcerra旗下Multitest提供最具成本效益和灵活度的功耗(功率耗损)管理解决方案─Multitest  ATC(主动热控),可轻松加装于标准的MT2168取放式分类机(PnP handler),管理多达16 sites (測試工位) 的中低范围的功率耗散。Xcerra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蔚华科技表示,半导体市场的成本压力高,向来要求成本优化的测试配置,Multitest ATC装卸容易,是测试开发和大批量产最实惠、可靠和灵活的解决方案。

功率耗散在过去向来是高效能服务器、处理器和图像应用的问题,而今封装密度和集成电路进展日新月异,在行动应用上速度更快、空间更省,其功率耗损虽然远低于高性能应用,然而,热应力可能会损坏封装,温度测试可能会失真、或导致测试可重复性和产量的损失。

MultitestMT2168配置ATC满足此一功耗管理需求。不需添购专用设备,所有ATC功能皆由改装套件提供,使用操作不变,也不需额外的训练课程或维护管理。Multitest ATC拥有最高灵活度,可简易拆装或现场移至别台MT2168。任一标准的MT2168皆可配置ATC,在拆卸后即可再度回复标准测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