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OME / 新闻中心 / 新闻讯息




回上页
2015-03-05

气压传感器的大批量产测试与校正 Multitest InBaro Solution 为业界首选

全球最大测试设备厂Xcerra旗下Multitest成功推出全新的MEMS测试暨校正解决方案 ─ 运用Multitest InBaro Solution进行气压传感器的高并行测试。InBaro Solution日前在一欧洲半导体大厂的评鉴中胜出,已被指定为消费产品的气压传感器测试与校正的标准测试平台。Xcerra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蔚华科技表示,随着气压传感器的用途扩增,市场对于气压检测的精准度要求日趋严苛,InBaro Solution正是因应趋势而生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亦符合消费应用领域对生产力与成本效益的需求。

InBaro Solution 提供气压传感器及气体传感器可靠的多点测试与校正的解决方案,例如单次测试可同时測試144个以上的測試工位2400脚位的最大信号数并行测试,并可进行- 40°C+ 125°C间最佳精度和稳定性的温度测试。InBaro測試的标准配置支持五个压力等级间的快速切换,依据测试需求亦可提升至更多压力等级,其绝对压力可达1500毫巴。InBaro測試还可升级为“InHumid”湿度量测,扩大应用到其他环境传感器IC

作为MultitestInMEMS产品线的一员,InBaro測試延续一贯的模块设计概念,拥有设备的最高灵活性和重复使用性。搭配可进行条状式(strip)测试或载盤(carrier)测试的InStrip,所有InMEMS模块皆可充分利用高稳定封装处理以及操作简易度,确保生产验证的高产出量和整体设备效率(OEE)。

Multitest产品经理Andreas Bursian表示:「 InBaro測試着重于为大批量产的气压传感器提供解决方案,我们观察到消费应用领域对于最佳生产力和投资回报率的迫切性,以期能满足产量与成本目标。客户相当肯定InMEMS的生产验证的模块化设计,因为它操作便利且维护需求低。基于InMEMS的架构,InBaro測試可以轻易转换为其它MEMS测试应用。而InBaro可升级至InHumid湿度量测的设计,也与现今消费应用领域的预期发展方向一致。」

蔚华科技及Multitest运用领先业界的专业知识与客户支持,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压力传感器的条状式或单一測試工位的测试与校正。其完整的产品线可确切满足从压力等级、封装类型到产量等不同的实际测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