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6-22

MEMS測試與校準延伸應用至IC測試分類機 Multitest發表MT9510 MRS感測器測試模組

Multitest在微機電/感測器產品線中,增加了可用於MT9510分類機的磁場旋轉激勵模組。Multitest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 蔚華科技(Spirox)表示,此模組可使X軸與Y軸的磁力感測器測試,更彈性地應用在Pick & Place分類機平台上。這款MRS模組原僅適用MT9928機型,目前在Pick & Place 測試分類機上也可支援感測器IC的測試與校準。

Multitest MT9510是一款組裝式三溫IC測試分類機,以其優異的溫度性能表現,與可因應廣泛客戶需求的應用彈性而馳名業界。機台套裝包括:BGA、CSP、LGA、Micro-BGA、MLP/MLF、PLCC、PGA、QFN與TSSOP。

Multitest微機電(MEMS)測試方式採用標準分類系統中的各項特色功能,並藉由外加微機電感測器測試專用的激勵箱(dedicated stimulus boxes)與校準車(calibration carts)以符合MEMS特殊需求。全新MRS測試分類機的感測器測試方案將延續此一做法。

MT9510分類機全新MRS模組可提供更廣泛的封裝測試解決方案。

更多Multitest MEMS測試與校準解決方案,請洽蔚華科技官網:www.spirox.com.tw 或Multitest官網:www.multitest.com/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