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6-15

物聯網元件測試設備首選 ─ LTX-Credence 獲大廠Nordic訂單

全球最大測試設備廠之一Xcerra,其旗下LTX-Credence宣布,專注於超低功耗(Ultra-Low-Power, ULP)、2.4G 藍芽及穿載應用的RF大廠 ─ 北歐半導體(Nordic Semiconductor)選擇LTX-Credence的Diamondx用於其物聯網產品的量產測試上。Nordic使用Diamondx機台並結合LTX-Credence為射頻連接元件開發的低成本測試儀器Nighthawk進行量產測試。Xcerra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 蔚華科技(Spirox)表示,物聯網已躍居半導體產業技術的佈局焦點,接連帶動龐大的相關應用,蔚華科技針對此一趨勢,已能提供兼具高效能、高性價比、可運用於大批量產的測試解決方案,以期符合市場不斷湧現的需求。

Diamondx和Nighthawk的組合,將物聯網相關應用的測試水平提升至一個全新境界,可提供完整的RF連接元件性能的測試,同時降低物聯網應用中RF測試的設備成本。

Nordic供應鏈總監Ole-Fredrik Morken表示樂見於LTX-Credence再度推出可全面符合Nodic高標準測試需求的產品,並強調:「我們主要的需求是在得到最好的測試效率,同時我們也很重視與LTX-Credence的長期合作關係,LTX-Credence持續專注於提供一流的測試解決方案。我們目前已在亞洲多家OSATs運用Diamondx進行大批量產。」

Nordic首席科學家Frank Berntsen補充:「經過數據分析,我們確知Diamondx和Nighthawk的配置提供了優越的性能,可在並行測試中顯著的提高產能,這對我們相當重要,因為物聯網與穿戴式裝置中所應用到的藍芽與新興技術,都將促使Nordic成長,推動高量產與低成本測試解決方案的需求。

Xcerra半導體測試事業群副總裁Steve Wigley表示:「Diamondx和Nighthawk的組合利用了Diamondx在RF連接性能測試上優越的成本結構。像Nordic這樣的IoT大廠也選擇Diamondx和Nighthawk運用在大批量產測試,正是驗證了我們的測試解決方案完全符合了現今正在快速增長的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