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5-12

Multitest MT2168取放式分類機 單次測試接觸即可進行多種溫度測試

全球最大測試設備廠Xcerra旗下Multitest,其機台MT2168取放式分類機已可單次接觸(one insertion) 就可進行多種溫度的測試,高度動態溫度控制提供一個在測試循環(plunger cycle)中完成多種不同需求的溫度測試,此一新功能解決了設計和工程實驗的需求。Xcerra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蔚華科技(Spirox)表示,MT2168原本就具備高效能與高彈性,能在大批量產的狀況下輕易適應不同的測試環境。而今新的設計能提供單次測試接觸下的多種溫度測試,是更符合客戶需求的測試解決方案。

MT2168運用其獨特的免預熱區(chamberless)的解決方案,能快速且精準地達到設定的溫度。這種設計使高溫量測中的每個設備都可受到保護。而單次測試接觸的多種溫度測試,明顯減少了測試過程的接觸次數和設備所承受的壓力。且因為可支援在晚上或跨週末的熄燈狀態下的穩定運作,是溫度工程實驗機的理想解決方案。

MT2168可以根據大批量產在速度和自動化方面的不同需求進行配置,且在測試開發與量產階段皆能使用的相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