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4-13

Multitest出貨首批45° 高重力加速度感測器模組 結合彈性與高產出的感測器測試方案

全球最大測試設備廠Xcerra旗下Multitest,日前出貨首批用於MT9928 機台的“Shaker” 45° 高重力加速度感測器測試模組至一IDM大廠。 “Shaker”模組提供靈活、模組化的測試平台,可進行於單一動態模擬下的兩軸測試,廣受市場肯定,現在除了原本適用的MT93xx機台,也可用於MT9928重力式分類機。Xcerra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蔚華科技(Spirox)表示,近年MEMS微機電系統在電子產品中的應用迅速攀升,已佔感測器比重七成有餘,蔚華針對市場需求持續提供高產出且彈性的MEMS測試解決方案。

MT9928具有元件化與模組化的架構,可依據不同的載入/載出需求,轉換為不同的封裝類型和配置。通用的Multitest  MEMS測試方法可部署在所有標準分類系統,並增加MEMS測試與校準功能在專用的運動模擬模組,以達到MEMS的特殊需求。

新的45° 高重力加速度感測器測試解決方案完整延續了此一做法。45° 高重力加速度感測器測試模組是專門用於MEMS元件的X / Y方向模擬,並可在單一的動態模擬下一次測試兩軸,如此可縮短模擬的週期時間、減少接觸封裝的次數,降低測試過程中損壞的風險。如果是在不同溫度下進行測試,此優勢就更為顯著。

新的45° 高重力加速度感測器測試模組優化了整體測試流程與測試時間,同時展現了更佳的靈活度與設備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