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HOME / 新聞中心 / 新聞訊息




回上頁
2015-03-05

Multitest MT2168配置ATC 功耗管理的高成本效益解決方案

因應用於行動裝置的半導體與感測器持續成長,以及隨之而來的封裝與整合等挑戰,全球最大測試設備廠Xcerra旗下Multitest提供最具成本效益和靈活度的功耗管理解決方案─Multitest  ATC(主動熱控),可輕鬆加裝於標準的MT2168取放式分類機(PnP handler),管理多達16 site 的中低範圍的功率耗散。Xcerra大中華區獨家代理商蔚華科技表示,半導體市場的成本壓力高,向來要求成本最佳化的測試配置,Multitest ATC裝卸容易,是測試開發和大批量產最實惠、可靠和靈活的解決方案。

功率耗散在過去向來是高效能伺服器、處理器和圖像應用的問題,而今封裝密度和積體電路進展日新月異,在行動應用上速度更快、空間更省,其功率耗損雖然遠低於高性能應用,然而,熱應力可能會損壞封裝,溫度測試可能會失真、或導致測試可重複性和產量的損失。

Multitest以MT2168配置ATC滿足此一功耗管理需求。不需添購專用設備,所有ATC功能皆由改裝套件提供,使用操作不變,也不需額外的訓練課程或維護管理。Multitest ATC擁有最高靈活度,可簡易拆裝或現場移至別台MT2168。任一標準的MT2168皆可配置ATC,在拆卸後即可再度回覆標準測試功能。